23.10.07

└(^o^)┘; 偶頭好狀壯ㄋㄟ```

﹌○﹋ 喔嗨呦^ˇ^≡


=^_^= 溫馨的微笑!!!

Y(^_^)Y 舉雙手勝利

\^o^/ 歡呼

^o^y 勝利^o^y

↖(^ω^)↗ 小豬為你打氣!


~^o^~ 加油呦!

*^ˍ^* 笑,打

*^ο^* 哦~,呵呵傻笑

*^◎^* 呵呵大笑(嘴唇好厚)

*^÷^* 得意的笑(有上下唇的喲)

~~~^_^~~~ 笑斃囉(笑得連眼淚都蹦出來了...)

(-.-)=3 鬆ㄌ一口氣~

~~~///(^v^)\\\~~~ 微笑表示友善!!!~哈~哈~

~@^_^@~ 可愛呦!

\\*^o^*// 可愛ㄋㄟ~

~*.*~ 害羞又迷人的小女生

#^_^# 臉紅了!!

∩__∩y 耶~~^^ (裝可愛?!)

(*^@^*) 乖~(還含個奶嘴哦) X﹏X糟糕.. 完蛋的意思呀~~

(° ο°)~@ 暈倒了..

{{{(>_<)}}} 發抖

╯﹏╰ 粉無奈~~

\(╯-╰)/ 很沒勁/無耐的意思

(╯︿╰﹀ 一臉苦瓜

︸_︸ 粉無奈..粉悲情

-____-" 唉~~別提了.....

。_。 受到打擊,表情呈現呆滯樣~

(*@︿@*﹀ 悲,暈

-︵- 好傷心.

//(ㄒoㄒ)// 流淚中...

::>_<:: 哭

〒_〒 鳴~~我在哭...

%>_<% 我要哭了哦...

╰_╯我發火了!! 生氣的意思~~~眉毛都翹起來~~

>_<# 粉生氣~冒青筋

@x@ 生氣

(ˋ︿ˊ﹀-# 生氣

(>﹏<) 不~

(*+﹏+*)~ @ 受不了~

x__x, 唉..... 別哭了!


>_<||| 很尷尬~!!!

^_^; 尷尬

⊙﹏⊙∥∣° 真尷尬~~

^_^||| 好尷尬!

^_^" 尷尬的笑.....

→_→ 懷疑的眼神~~

..@_@|||||.. 頭昏眼花

…(⊙_⊙;)… ○圭~○列~~怎麼醬?

o_o .... 沉思(說穿了"呆滯狀況")

O__O" 呆滯的眼神~~~!!
///^_^....... 造成"冷"...乾笑~

?o?||| 聽無(就是聽不懂ㄉ意思啦^^)

( ^_^ )? 什麼意思??

(+_+)? 不知道你在什麼

(?ε?)? 哩公啥哇聽無啦~

o_O??? 發生啥事?

@_@a 搔頭,疑惑

一 一+ 銳利的眼神~

>"<|||| 傷腦筋的意思~ ‵(*>﹏<*)′ 好刺激..

(*@ο@*) 哇~

O_o 驚訝~~~

(⊙o⊙) 目瞪口呆

(°ο°)~ @ 暈倒,不省人事

*@_@* 崇拜的眼神;眼睛為之一亮

★~★ 見到偶像眼睛為之一亮

^◎- 愛你呦~~

(*^‧^*) 啵一個!

(^_^)∠※ 送妳一束花

(*^︹^*︺ 羞羞

‵(*^﹏^*)′ 超級羞羞

‵(*∩_∩*)′ 獻上


~_~ 想睡覺了的意思!!

(~ o ~)~zZ 我想睡啦~

π_π 打瞌睡

=@~@= 一個看到美眉就緊張+臉紅的大學生。

@(一-一) 秘密--------噓```````

(ˇ︿ˇ﹀ 不以為然

(^人^) 拜託啦^^~

(^_^)/~~ 掰掰~

*x*... ... 你逼我也沒用,我劫對不會搜粗棄的!

~w_w~ ... ... 噓!別吵偶,讓偶思考一下!

(ˇˍˇ) 嗯~,思考中

..<{=... 烏鴉烏鴉飛過去表示冷場,無趣.....

(*>.<*)~ @ 酸~

~`o`~ 了解

ˋ_ˊ* 你不要命啦!!!

-.- 裝蒜 ~>_<~+ 好感人唷...

Q_Q 流眼淚的樣子!!

(+﹏+) 流淚,感動

‵(+﹏+)′ 超級感動,眼淚不停

^_^o ~~~ 感動感動~~~

動   物   篇


<。)#)))≦ 烤魚 (‧‧)nnn 毛毛蟲

\(0^◇^0)/ 麻雀

<*)>> >=< 魚骨頭 (=^ ^=) 貓 /(*w*)\ 兔子

≡[。。]≡ 螃蟹 (¯(∞)¯) 豬 ■D" 咖啡杯

(:≡ 水母 (。。)~ 蝌蚪 ε==3 骨頭

<□:≡ 烏賊 <‵▽′> 老虎 ○●○— 烤丸子

(:◎)≡ 章魚 ζ。≡ 獅子 (●-●) 太陽眼鏡

@/" 蝸牛 Σ^)/ 烏鴉 --<-<-<@ 玫瑰花

(((●< 蟑螂 (=^ω^=) 狐狸 <※ 花束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||||| 雜物篇 |||||

■D〞咖啡杯 ∠※ 花束   8< 小剪刀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 

滿意.滿足

<( ̄︶ ̄)> []~( ̄▽ ̄)~* ( ̄﹏ ̄) ( ̄ˇ ̄)

\( ̄︶ ̄)> <( ̄︶ ̄)/ (‵﹏′) ╮(‵▽′)╭

\(‵▽′)/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萬歲.真棒.開心~

≧▽≦y (/≧▽≦/) (≧▽≦)y (/≧▽≦)/~┴┴ (≧▽≦)(@)

\(≧3≦)/ \(≧ω≦)/ o(≧ω≦)o o(≧o≦)o ˋ( ° ▽、° )

o(≧v≦)o ┴┴~\(≧▽≦)/~┴┴ ≧□≦○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驚訝.吃驚~

︽⊙_⊙︽ (⊙_⊙) (@口@) Σ(@)( ̄ ̄)+ Σ(⊙▽⊙"a

(@[]@!!) ㄟ(≧◇≦)ㄏ( ̄ε(# ̄) Σ( ° △ °|||)︴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無奈.裝傻~

( ̄▽ ̄)~* ( ̄▽ ̄)" ╮(╯▽╰)╭ ╮( ̄▽ ̄)╭

= ̄ω ̄= ( ̄3 ̄)a  ̄▽ ̄ ╮(╯3╰)╭

╮(╯3╰)╭ ╮(╯_╰)╭ (= 0 =)y o(︶︿︶)o

( ̄. ̄) \( ̄<  ̄)> (~o ̄▽ ̄)~o ~。。。(~ ̄▽ ̄)~[]

ˋ(′~‵)ˊ

⊙▂⊙ ⊙0⊙ ⊙︿⊙ ⊙ω⊙ ⊙﹏⊙ ⊙△⊙ ⊙▽⊙

◑▂◐ ◑0◐ ◑︿◐ ◑ω◐ ◑﹏◐ ◑△◐  ◑▽◐


∩▂∩ ∩0∩ ∩︿∩ ∩ω∩ ∩﹏∩ ∩△∩ ∩▽∩

●▂●  ●0●  ●︿●  ●ω●  ●﹏●  ●△●  ●▽●

∪▂∪ ∪0∪ ∪︿∪ ∪ω∪ ∪﹏∪ ∪△∪ ∪▽∪


≧▂≦ ≧0≦ ≧︿≦ ≧ω≦ ≧﹏≦ ≧△≦ ≧▽≦

>▂< >0< >︿< >ω< >﹏< >△< >▽<

╯▂╰ ╯0╰ ╯︿╰ ╯ω╰ ╯﹏╰ ╯△╰ ╯▽╰

+▂+ +0+ +︿+ +ω+ +﹏+ +△+ +▽+

ˋ▂ˊ ˋ0ˊ ˋ︿ˊ ˋωˊ ˋ﹏ˊ ˋ△ˊ ˋ▽ˊ

ˇ▂ˇ ˇ0ˇ ˇ︿ˇ ˇωˇ ˇ﹏ˇ  ˇ△ˇ ˇ▽ˇ

˙▂˙ ˙0˙ ˙︿˙ ˙ω˙ ˙﹏˙ ˙△˙ ˙▽˙

≡(▔﹏▔)≡ ⊙﹏⊙∥∣° ˋ︿ˊ﹀-# ╯︿╰﹀ (=‵′=)

<(‵^′)>  o(‧""‧)o (¯▽¯;) (-__-)b \ _ /
 

 ̄□ ̄||  ------\\(˙<>˙)/------   <("""O""")>

(#‵′)凸  (‵▽′)ψ  (°ο°)~ @   (^人^)

(O ^ ~ ^ O)  (*‧↓˙*) [>\/<] ↓。υ。↓ 

(*^︹^*)  ( /。\ )   ( ' – ' ) ( ^3^ )╱~~ 

(;°○° ) ( > c < )

9.10.07

oct 1
考完预料中会落榜的 accounting supp

oct 2
从 kl 回来 btu了.. 好好休息下

oct 3
开始找工
不过早也已猜测 没人会请 3个月的员工呱
所以后来 就给姨婆 打电话
看看幼儿园那里需不需要用到人
结果被我问到拉~
怎样都好过在家混3个月好吧?

oct 4
幼儿园上班去
当的是 teacher assistant就帮 ms monica 教她班的小朋友 华文
要是她不在班的时候 "看"班上的小朋友还有批改 他们的作业
因为只负责 afternoon session
所以 早上可以 很自由 ..上网 迟醒 读小说 读报纸 都可以
再过几天读国立大学的朋友 都会陆陆续续回来
相信不久又要有gathering 了期待-ing

不过学校终年假期要到了..
也就是说这份工也不能 做多久不久就快失业 TT_TT


十一月尾 会到上海 去
是个 family trip会和几个舅公,几个姨婆,表姨,姨姨,妈妈 随美里的旅行团也就是说
和一大班的老人家 出门罗
哈哈.
没去过 brunei
这次终于会有机会到那儿..
不过只是过路罢了..
从miri 搭车到 brunei 机场 才飞 中国
开心 开心 ~~~~~~~*狂笑中*

7.10.07

最后 还是决定到 新加坡去玩了4天3夜.
考试压力真的太大.. 所以去放松下..

第1天
6点半 就乘了taxi 去机场
8点15的飞机 到 "师奶" 机场 才 9点出一些..
再搭 包租车 进新加坡
中途下了挺大的雨
就像 舅舅 每次说的一样..
姨每次去新加坡 都会带雨

这次去 还是住在 牛车水一带..
住的 apartment 楼下 就是地铁站了!
住舅舅家比较不方便要是要用mrt 去city 还得乘1趟巴士
要不 乘巴士的话 进city 得花一个半小时 @@

第2天
和表姨 约了到 bugis 吃午餐在那之前 先到 附近的 一间小教堂 祷告..

还记得 几年前 做过一件很乌龙的事
那时和妈妈,姨姨 一起到 bugis 找这间教堂
我手拿着面新岛的大地图 有模有样像背包旅人 那样 探索新大陆
结果 我就领著众人 走出地铁站 然后 "一路向北" !!!!(╯-╰)/
明明地图看来很近的阿 却一直守不到那样的?!
经过 妈妈以前动手术的医院 还有马来人的坟场
大伙 都越走越怪 只好问路人 到底要怎么到教堂去.. 才发现 是 我一时忘了 地图有时也需转来看
@@汗!!

第3天
虽然 之前都到过 新国 不过对 orchard road 没什么印象只记得好像有间叫 takashimaya 的
一直 以为 那条街是满满 chanel.. agnes b.. louis vuitton.. prada什么的卖些价钱贵得让人咂舌 的名牌
这次 就告诉姨姨 要到那儿看看所以就去到 那里
原来还只是像 kl 的 bukit bintang area 那样
挺多牌子kl 也能买到的..

不过要是口袋满满 又有sales肯定能扫很多货下去了几天 也没买了很多东西就只是走走看看 <(  ̄^ ̄)加上姨姨 一直都有在.. 所以不下手了

第4天
在我住的apartment 楼下的旅行社 买了巴士票 12pm 回 kl到 kl 已经 5 点多了
在塞一下回到sg long 大概要 7点
zzZZzzZZ ( 还得准备第二天的econ supp 11am) ZZZzzZZ

p/s:
其实还有些想去的地方没去到 o(︶︿︶)o比如 歌剧院在我住的apartment 那里可以望到, 乘舅舅车游车河 也有经过不过还有去到 vivo city.. 但是好像没有走完. @@
游车河 也有经过正在建设的赌场,
还游 到机场去
经过changi beach 却没停下来..

mmm没关系拉
反正spore 离msia 不是很远改天还有机会去
muahaha~~~ i ll be back~
(‵▽′)ψ